BloggerAds廣告聯播

目前日期文章:200905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跟我一起游泳.jpg 

Ohya,小妖姬鳳兒在新工作前回台一趟,巧遇老砂礫的生日,純兒說那當然要來個女生的慶生會囉!

 

重點其實在吃…..呵呵,鳳兒選了一家粉久前砂礫已知道的店 - 叉子,不過因為消費挺高,又感覺跟砂礫喜歡的WeiB粉像,遲遲沒有機會品嘗。那就今日啦。

 

夏天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睡不著的今晨,是天氣變熱的關係嗎? 好好好,雖然不愛,還是來個冷氣唄。

  

畫畫好了,沒試過鉛筆素描,失眠的夜晚,試試看吧。躺在床上,能畫啥? 非洲的和平鴿,應該不難。
和平鴿.jpg  康康素描.jpg

 

夏天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回到花蓮!午餐就來個四八高地吧!

花枝羹.jpg  

四八高地花枝羹湯頭(無芡)

果真無芡的湯頭比較好喝,清香濃郁的花枝高湯,多了芡整個味道的確差了些。花枝更別說,真材實料囉! 其他部分到沒啥驚艷,來過就好。哈,也是個觀光客客滿。

四八.jpg  

夏天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氣晴晴晴晴晴,讓砂礫忍不住哼一首:路邊一棵榕樹下,是我懷念的地方方方方方方方方…..我是老人。一早起來,民宿阿姨的指引下,前往榕樹下吃我的早餐啦!

 榕樹下.jpg

榕樹下米苔目:

喔,夭壽好吃。且大碗到爆,ㄚ姨,這是小碗的嗎? 噗,吃完也不用吃午餐了。

一端來,狂跳舞的柴魚片大把的灑在上面,米苔目的Q無庸置疑,重點是那個湯頭…..!!!

夏天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扶桑花的海岸.jpg

是,沙礫挺遜,走了10幾個國家,超過30個城市,就唯獨台灣最不熟。當然去過東部阿,ㄟ,只是那應該是兒時記憶吧…..兒時的一點都沒有印象的記憶。

 

先來個廟口杏仁茶,觀光客與在地人各半。在地人就是騎著bobo,安全帽都沒拿下來就說四杯杏仁茶帶走! 觀光客則嘰嘰喳喳拍拍拍。

 廟口杏仁茶.jpg

夏天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肥掛.jpg 

噗,膽固醇231真得是因為這樣愛吃嗎?我寧願相信是體質問題好了….不然莎莉愛吃痣的出現到底是為了啥!!!!

 

豬腳豬腳豬腳,行程完全一樣,先來個肉圓,雖然期待吃成功路的泉爌肉飯,可時間就是不對,豬腳老大就是下午1點就收了咩。沒關係,阿章爌肉飯一樣美味。 

滿漢全席.jpg  

夏天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ophie Zelmani in light.jpg

當一顆心不知道為何該停留的時候,另一顆心會如何?

 

a) 瀟灑的說等你準備好

b) 寂寞的原地等待

夏天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溪蝦鈣鈣.jpg 

莎媽給莎莉一包溪蝦…..這太難了吧!老媽說很簡單,只要蒜頭、胡椒就可以了…….真的嗎?

 

就是因為忙,更要下廚,因為這是紓解壓力的好方法,好唄,那就今晚吧!

 

夏天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