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一網打盡4家小店,是滴,就是要克制、克制、再克制!只能點主攻商品,不可以亂七八糟吃一通的啦!以下是好撐路線圖!!
 
l         尚芳土魠魚:(我真的不會打土魚
就在阿英排骨飯斜前方的三角窗,紅通通的大招牌,除了原店之外,旁邊也租下來給人客呢!吃啥,兩人共吃一碗大的?阿,沒關係啦,老闆,兩碗小的…CC..我的還要加米粉!
 
麻麻的是三塊炸土魠魚,阿姨的是四塊,跟六合夜市第一家一樣的量。哇!好吃,魚肉很厚,可以吃到魚的彈性,重點是它的鮮味,一點腥味都沒有,外酥內嫩,還有甜味,我跟阿姐邊吃邊研究,這是先醃過嗎?還是炸粉上有調味料阿,反正就是好吃ㄋㄟ!湯頭就不用說了,不輸六合夜市中間的那個胖子老闆的喔!橫豎都是高雄人愛的甜味啦!會會會,下次我來ㄧ定要再吃一碗大‧的!



店內還有土魠魚、花枝丸、土魠魚香腸等等的小菜,看起來也好美味,不行不行,空間不夠要克制!
 

尚芳土魠魚專賣店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富野路72
 
l         黑乾溫州餛飩
就由尚芳旁的小巷子往五福路方向騎的下ㄧ條就是大仁路了!在一家小廟正前方,白天這裡是市場所以不可避免的有飛飛飛的蒼蠅。
 
當然是來ㄧ碗純純的餛飩湯就好啦!炸排骨下次唄!麻麻不是餛飩味高手,但綿綿的肉香,的確不錯,最愛的反而是這個帶有淡淡清香的湯頭,不是那種白白的清湯喔,有些許醬色,加上榨菜口感,有圓了最近一直想吃餛飩湯的慾望。紐約小狗你也很想來一口,對不?

 

黑乾溫州餛飩大王
地址: 高雄市鹽埕區大仁路211
 
l         鴨肉珍
再往下ㄧ條騎就是新樂街,也就是婆婆冰右轉就是囉!不過根本沒招牌,那條路上像這樣的小店還真有幾家,也都沒有招牌,不過,生意最好的真的就是屬他啦!可別走錯,我可是認地址的呢!
 
沒菜單沒菜單,發揮眼睛菜單功:好肥肥油肉燥飯、切鴨肉、下水湯、鴨血吼!我肚子已經半飽了,怎辦阿!不管了,反正最後一攤,老闆,來吧!
 
OMG...媽咪最愛的丁丁肥肉,yummyyyyyyyyyyyyyyyy….真的好香好好吃喔!入口即化,不油也不膩,味道真滴正點!已經切鴨肉的我們,忍痛割捨鴨肉飯&鴨血,下次,我一定來吃你們,乖!

 
看著老闆低頭猛切鴨肉及小菜,這鴨肉也太便宜了吧!只要50元耶!香甜且 juicy, 不乾澀,若沾上肉燥滷汁,我的媽阿!

 
接下來,最令人驚嘆&驚艷&驚叫的心肝湯!老闆,這太神奇了!從來沒吃過這樣的口感,怎會這樣嫩阿?還有那個湯,可不是外面那種只有鹽巴跟味精的湯,整個湯頭給他超級濃郁,且似乎還有淡淡的香菇味另外,冬菜的味道不搶味,但因為它湯頭又更有趣了!不過,我跟阿姐一致認為,若再淡ㄧ些些,會更健康的啦!不過整體來說,這道是我今日最愛排行榜ㄛ!

 
鴨肉珍
地址: 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231-2
 
l         婆婆冰
太飽了太飽了,散步一下,轉個彎就是婆婆冰了,那就再來ㄧ碗招牌冰做為今日的ending吧!問媽咪最愛啥?我想是那綿綿香滑的芋泥嚕!配上紅豆,真的不錯呢!

 
結論就是飽+飽+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