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律師的他很忙,身為餐廳老闆的他很忙,身為學生的他很忙
加上我更忙
 
他說他準備了他最愛的一首歌,在進城的高速公路上,他大聲的唱著
還規定我也要背起來唱給他聽
 
那天晚上,小酒吧營業結束前的最後一首歌,他說:『聽,是你的歌!』
 
原來他跟老闆說:這是我們的第三首歌,幫我送給她!

 
WHY? 因為莎莉也有不懂珍惜的時候
 
因為想起曾經擁有的過去,反而暫時拋下現在難過寂寞的情緒
過去和現在,哪一個比較心碎?
擁有和拋下,哪一個比較不心碎?
 
或者說有些事情,永遠沒有答案;
有些答案,你永遠不會了解





With or without you       Artist: U2
 
See the stone set in your eyes
See the thorn twist in your side
I wait for you
 
Sleight of hand and twist of fate
On a bed of nails she makes me wait
And I wait without you
 
With or without you
With or without you
 
Through the storm we reach the shore
You give it all but I want more
And I'm waiting for you
 
With or without you
With or without you
I can't live
With or without you
 
And you give yourself away
And you give yourself away
And you give, and you give
And you give yourself away
 
My hands are tied
My body bruised
She's got me with nothing to win
And nothing left to lose 
 
 
有你或沒有你   歌手:U2合唱團
 
看到石塊落在你眼中
看著尖刺在你身邊扭曲
我為你等待
 
用雙手變戲法,扭轉命運
她讓我在釘床上等待
沒有你,我依然等下去
 
不管有沒有你
不管有沒有你
 
穿過風暴,我們抵達了岸邊
你已全都給我,但我還嫌不夠
我依然為你等待
 
不管有沒有你
不管有沒有你
我活不下去
有你或沒有你
 
而你把自己交給了別人
而你把自己交給了別人
你把自己
交給了別人
 
我的雙手已疲憊
身上滿是傷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