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2 3 4 5...5顆愛心...送給我愛的你 )

我心目中的第一名拉麵,就是它,頭火叉燒鹽味拉麵(950)!!!

人人必到的旭川拉麵村】,豆遊退還1200丹給每個人,自行選擇喜愛的店家及口味。

 

原來鹽味拉麵這樣美味!看起來不起眼,但是一口湯之後,哇!濃郁到整個嘴巴都是那個香味,再搭配一口麵,靠,真的好吃!那個甜味絕不是味精,而是原汁原味大骨湯熬出來的,一點都不油,沒幾分鐘,我就輕易滴將麵吃完、湯喝光! GOOOOOOOOOOOOOOOOOOOD! 還買了外帶包回台灣呢!

 

ㄚ姐選擇一藏的蔥拉麵,對,就是鋪了滿滿的蔥,完全看不到麵,那青蔥吃起來居然一點都不搶味,還甜的呢!當然就是她心目中的第一名,哦伊斯SO,豆遊也跟她吃一樣的呢! 可惜一藏拉麵外帶包必須冷藏,只好做罷。

 

旭川動物園的名產~蛋型布丁

不小心摔到了口憐的它都花了但是一樣美味,尤其靠近下面焦糖部分的奶酪有很多的香草粒,好香呢!

 

粗食自助餐開始完全沒有拍的慾望,只有紅豆飯及葡萄柚值得介紹! 哦,我也愛上北海道的葡萄柚囉!

 

便利商店商品展:

是滴,莎莉出國必逛超市,來日本就換成便利商店囉!時間真得太少了啦好後悔沒有買一堆yogurt,怎麼會這樣好吃ㄚ

森永焦糖布丁(微甜不膩)紅茶布丁(太甜)、商店專賣葡萄柚啤酒(光看這包裝顏色就很幸福回來跟老弟一起分享囉)麥茶、再來一瓶牛奶DARS巧克力(失心瘋...看到一對日本母女大肆掃購…我也要!)

新榮之丘展望公園,賞花的開始,豆遊特別推薦的哈密瓜及西瓜!這西瓜是深綠色的外皮,別看果肉有些粉色,真是甜又多汁!連稻草人都為之傾倒!

這間山上的飯店(Sahoro Resort)是冬季滑雪飯店,旁邊還有clubMed,想必冬季應該非常熱門,最令人惋惜的是,再往上走就是BEAR MOUNTAIN!!!!(熊之山)好可惜喔!我們拉車2小時到這裡居然只為住一晚,就沒了!豆遊說這裡重點是螃蟹吃到飽

我也只能吃這樣都是冷的最後想出一招:先挖出來再放到熱熱的味增湯裡好不好吃呢? 我會說:台灣的花蟹好吃100!

Hahaha…最感動的還是蔬菜,就是一個甜字啦!茄子都好好好好吃喔!
ㄎㄎ還是水果...番茄跟西瓜超好吃的啦!甜甜甜…沒有形容詞了,就是甜!
因為想早上去散步,所以早餐吃的非常趕,最感動的是這個明治產的十勝yogurt!比台灣的yogurt更香更濃,微甜,我一口接一口的吃呢!ㄚ…我應該買一些回來的啦!


帶廣機場真是懂得行銷,在旅客入境及出境的地方
免費提供當地產的牛奶!還有冷熱兩種供選擇,超級體貼吧!日本人會成功不是沒有原因的啦! Hahahaha…Sally drank 2 cups…….OHYA!

有沒有覺得生命真是很幸福^^
北海道值不值得去? 除了美景,如果你跟我一樣愛吃,肯定可以吃的粉開心! 

Ha ha ha ha ha
. 原來遺忘沒有那樣難,美食會讓你一直微笑^^
有些關得自己過,有些路得自己走,難過難走的時候,吃吃喝喝好像挺不錯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