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
1:44M沒有接電話,我回了個簡訊:

『沒事,只是想找你說說話,晚安!』

 

清晨5:13,我已沉沉睡去,M回了個簡訊:

『其實我失眠,無法整理自己的情緒,不敢接電話。哈,好個精神自虐不斷的擺盪,永遠的不平衡,只剩模糊。』

 

Eventually, 結束一段糾葛8年無從理起、有名無實、沒有愛戀的感情,M沒想到自己會陷入這般無解的情緒起伏。

 

我曾經思索,這段期間的悲傷,大部分是因為天使? 還是因為心碎感情的終點?

 

那你呢? 這無解的情緒,是因為realize原來斬斷及放下並沒有你想像中簡單,還是哀悼流逝8年的歲月,或是對方不珍惜這段感情的痛楚?

 

我在享受這痛苦的過程M苦笑說...

 

是阿,享受,也是治癒的藥方之一。

太快忘記,是不是一種逃避? 宛如打了嗎啡,藥效一退,傷口更加鮮血淋漓。

 

「太疼的傷口,你不敢去碰觸;太深的憂傷,你不敢去安慰;太殘酷的殘酷,有時你不敢去注視。」

----------------- 龍應台。目送‧四千三百年

 

小妞說:你現在有很努力走出來嗎?

大莎說:『不用很努力,這種事要很自然。』

 

自然到變成身體的一部分。

 

就算心碎,也要自己一片一片輕輕的拾起。

就算心痛,也要一點一滴感受痛的原由,因為這樣的心情,或許沒有第二次

 

學會珍惜未來的幸福吧...Kelvin老師30年前的婚照...攝於英國

Lady and gentleman, 黃大煒的經典情歌:心碎

城市一片漆黑 誰都不能看見誰 除非緊緊依偎

我讓自己喝醉 沒有你我就不能入睡 整夜又整夜的徘徊

我說過我絕對不會後悔 寂寞是被原諒的罪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心碎 怎麼去安慰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流淚

 

城市一片漆黑 誰都不能看見誰 除非緊緊依偎

我讓自己喝醉 沒有你我就不能入睡 整夜又整夜的徘徊

我說過我絕對不會後悔 寂寞是被原諒的罪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心碎 怎麼去安慰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流淚

 

妳的淚燙傷我的臉 那一次我嚐到傷悲

 

我說過我絕對不會後悔 寂寞是被原諒的罪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心碎 怎麼去安慰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流淚

 

妳的淚燙傷我的臉 從此就再也說不出

我愛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