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貪吃Sally真的想把在布吉納法索難忘的飲食經驗給他寫下來。

 

難得到醫團,這群可愛的役男很勇敢的要帶我去嘗鮮,我也很勇敢的接受,完全忘記團長有交待:三個月之後,等你肚子接受了布國食物及狀況再開始外食

 

 

既來之則安之! 橫豎在首都已經試了連團長都稱讚的超級美味路邊攤:蒜頭烤雞〉平民料理,感覺上肚子也無大礙,那就再挑戰一下好了。呵呵。況且,我們去的地方可是露天的BAR!!! 高級吧!

 

我們可不是亂吃,這是醫團司機的朋友的小攤子,他們也常來吃滴。跟台灣一樣,布國也可以看到很多像這樣的小吃店或路邊攤。超多炭烤食物,蒜頭雞,烤牛肉串,羊肉串等等,雖然不敢亂試,但是感覺上都挺美味滴。

 

點菜先阿,大夥說先來試吃一下,看今天的烤豬嫩不嫩哩。

小哥哥,你不戴手套嗎? 你剛剛有洗手嗎? 真的要我這樣吃? 小朋友們已經百毒不侵了....唯獨Sally你‧有‧種!

 

小朋友在幹嘛? 當然是趕蒼蠅這烤豬,一看就知道烤太久了,一點都不juicy,不過配上那黃澄澄的胡椒辣椒粉之類的調味料其實挺不賴的啦!

 

第二道小菜,上菜囉! 這要好好介紹一下,秘方醃製的鮮嫩小羊肉,搭配上洋蔥、番茄,淋上很恐怖的不知啥的油,以及切碎的蒜頭,用水泥袋大嫂說這裡都是用水泥袋切割當塑膠袋滴)包起來後炭烤。喔,就是這道美味的現烤羊肉!

 

非洲的可樂喝起來也不一樣,比較沒有氣,是這樣說嗎? 這樣喝的原因不是裝帥,是我不敢用他門的杯杯啦! 更別提他們給的冰塊,那喝了肯定是完蛋的啦! 至於炭烤,mmm....細菌應該死得差不多了唄?

嗑光光啦!

 

看到沒!! BAR!! 高檔享受呢!! 這四位老兄每個都給我穿短褲加拖鞋的啦!! 還有,面紙盒也請自備!

 

看到綠綠的壺了嗎? 呵呵呵呵呵,這裡的水壺都長這樣滴,塑膠製,各種顏色的條紋長頸鹿水壺,非洲人也拿這當做洗臉擦身體的水桶,就在路邊給它洗起來。今天這個是飯前飯後拿來洗手的。但是裡面的水乾淨嗎 ㄜ,再想下去都別吃了。

 

唉呦,不錯喔,很屌喔! 拍謝,拍謝,超酷的布吉納法索酒吧,一定要留戀一下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