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確定想不想看的一部電影,但感覺上應該會喜歡的一張專輯‧一首歌.

 

電影Candy Rain (花吃了那女孩) 官方預告片 2008912上映

泡泡/魏如萱

吹 我們吹呀吹 吹了一個愛的泡泡 然後住在裡面

哎喲 突然破掉了 你跑去哪裡了 我的寶貝

在哪裡呢 為什麼找不到 我再也不能往前走

嘿 原來就在我的面前 可是你不知道 我正在找你

 

飛 我們飛呀飛 飛進一個愛的泡泡 然後住在裡面

哎喲 突然破掉了 你跑去哪裡了 親愛的 我的寶貝

在哪裡呢 為什麼找不到 我再也不能往前走

 

找 我們找呀找 找到一個愛的黑洞 然後住在裡面

 

嘿 我在這裡喲 會一直在這裡 等我的寶貝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