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在Galini SPA & Resort的期間,剛好遇上一場池畔的希臘婚禮。

  

身為sales managerC,穿梭其間確認。超美。

  

對這泳池的其他回憶:與一群希臘人玩水中排球….就我一個亞洲女生矮到要墊腳尖以避免喝水….當然輸的亂七八糟。還有,C說:你太白了,每天都給我去曬太陽……

  

開著敞篷車到希臘中部的天空之城,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中的文化及自然雙遺產地-Meteora。修道院就蓋在聳入天際的岩石群上,讓與世隔絕的修道隱者不受世俗吵雜的干擾,更虔心聆聽造物主的聲音。也因此,所有物資或是往來,就是靠一條繩索,還有竹編的籃子…..對,就是人坐在籃子裡從幾千公尺的山上慢慢吊下來…… 

  

現在,因為開放參觀,增修了樓梯。

  

參觀的修道院,女性必須穿上沙龍(裙子)方可進入。

  

Interactive Marketing 三人組於雅典開心重逢。

  

Kan, do you wanna try“ cat “ ?Dimitris said

agh…..is that what you have in Greece?? ...mmmm…ok, if so, I….I….try…

H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Kan, you do eat everything!!!!! I was kidding, who eats CAT!!!!

………………………

   

來到Santorini,住 Fira的小小民宿,但心先飛到號稱< The most beautiful sunset in the world > Oia….

就這孤孤單單一個人搭車給它過去。




      

美到爆的藍白。美到爆的洞穴飯店。

  

 

完全沒有做功課的我…….到這裡還能做啥? Mmmm….參加One day Excursion

 

搭上仿古船前往席拉島,莎莉學老外勇敢的跳下海…..就為了游到海底溫泉區…..吃了好多鹹鹹的海水。船長說:游不回來的人,請舉手,小艇會過去帶你。回程時….莎莉舉手了!!!呵呵

  

還騎了一頭小毛驢。

  

Irene說莎莉每次出去都有鳥事發生。又中了。

 

Hey, you? Can you come over, please? Hurry up!!

 

不會吧,Tour 裡有香港人拍照拍到摔下去…..全部人看著我,我我我我….好,我的tour就這樣毀了,我跟另一位韓國醫生,悲情的兩人就陪著他們去醫院度過夕陽還有夜晚。這是個徵兆。

 

隔天,跟韓國朋友租了一台小摩托車,開心的遊Fira,享受一頓超美味的義大利午餐。

 

呵呵,傍晚,就發生車禍。那一秒,莎莉心想:要掛在美麗的希臘了。只能說:謝謝老天爺,謝謝BUBU,因為BUBU就卡在我跟車車中間,除了小小擦傷,隔天全身肌肉痠痛,我沒事,朋友跳車,也沒事;真正受傷的是數位相機。再美,也沒心情玩了,隔天馬上回Dimitris家,進行驚嚇療傷發呆日。

 

2003年的莎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