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nie.jpg

分享莎莉很喜歡的一部電影:What Dreams May Come 美夢成真

非常喜歡Annie & Chris在湖上相遇的方式,讓人會心一笑;

相遇.jpg

兩人在山谷裡的二次相遇,喔,這就是所謂的soul mate?

Annie & Chris.jpg 

當然,下輩子的再度相遇,they find each other,更是口愛到不行。

再度相遇.jpg 

 

也喜歡這一幕:Chris看著孩子離開,紫色的花隨風飄揚、灑落滿地。接下來,伴隨著由上帝主導,人類無法控制的悲傷的降臨。

What Dream May Come.jpg 

 

不知道電影的紫色的樹木是啥?那天,讀到不丹的相關文章,看到這一片的紫雲木,哇,超美。何時,沙粒也可以看見紫雲木? (http://blog.yam.com/flyingflower/article/11747454)

不丹.jpg  

T小姐說,南非也有一處滿滿的紫雲木。身處當下,寂寞的感覺油然而生,只有一個念頭:回家,回到自己的家。

Chris:Gosh when does it end?

Albert:There are no rules Chris. It ends when you want it to end.

Annie:Sometimes, when you lose, you win.


阿純分享的<香格里拉>        By娃娃    /詞:黃玠

我以為認真去做就能實現我的夢
以為寫首好歌 走路就能抬起頭
以為騎摩托車旅行就能變英雄
現在的我 失去了衝動
                                                                               
有才華的人唾棄金光閃閃的獎座
親愛的Cobain 是否也曾愛慕虛榮
多希望有人衝破疑惑帶我向前走
現在的我 變得好懦弱
                                                                               
雨會下雨會停 這是不變的道理
夜空中北極星 迷路的人不恐懼
我唱歌你在聽 一切風平又浪靜
G和絃的根音 撫平脆弱的心靈
我只想牽著你 走到很遠的夢裡
小木屋紅屋頂 地址是一個祕密
你抱著小貓咪 藍眼睛不再憂鬱
香格里拉在那裡 讓我們去找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