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媽咪.jpg

(兩個大學生的媽.....又是妖精一個) 

 

提早離開辦公室,因為大嫂帶著我想念的手工大盤子自布吉納回來台灣渡假囉!

 

布吉納當地藝術家手工的大陶盤,很有原住民的感覺,大到可以放成堆的水果,或放上雞蛋花,讓我可以靜靜想念那一段時光。

大盤子.jpg  

雞蛋花的日子.jpg

當然,還有布吉納當地婦女手工製作的Karite,也就是乳油木果所做成的天然香皂,非常滋潤,布吉納的乾熱氣候,女孩們可是都靠它保持水嫩肌膚哩。這次大嫂買了原味、芒果(盛產)、還有香草口味。

Karite Soap.jpg  

實在不知道該吃啥,想起一直沒機會去的TEA ROOM,又可在地下二樓買Black as Chocolate讓大嫂及小朋友品嘗,看來是個不錯選擇。

 

法式巴洛克華麗風格的環境,旁邊又剛好一大桌不知哪一非洲國家來的學生(?)剛好在聚餐,整場法文與中文夾雜的環境,嚴然又回到布吉納。

Elite Tea Room.jpg  

松坂肉沙拉:這醬汁應該是日式醬汁…..很不法國,但還不錯,輕輕淡淡,松坂肉當然更是口感脆Q

松阪豬沙拉.jpg  

洋蔥濃湯:這是我評價最高的…Hahaha,不是單純咖啡色的洋蔥湯,有很香濃的奶味?還是cream cheese味?好喝,可惜少了點:P

洋蔥濃湯.jpg   

大嫂的蔬菜義大利麵:就是個素菜咩,麵條的量都不多,算吃巧,還好蔬菜不吝嗇。

蔬菜義大利麵.jpg 

我的青醬蛤蠣義大利麵:就愛青醬的味,雖然不該吃這樣多蛤蠣。有些青醬吃到最後,因為cream cheese的關係會很膩,這個不會,味道算中規中矩,倒是蛤蠣我覺得沒那樣新鮮,雖然廚師很認真排盤。

青醬蛤蠣義大利麵.jpg  

巧克力蛋糕+百年法式品牌Hediard的香橙茶

本來一點都不感興趣的巧克力蛋糕,沒想到還挺不錯,巧克力幕斯與蛋糕相疊,巧克力慕斯很綿密,有生巧克力的感覺,不是那種沙粒不愛的彈性慕斯。

巧克力慕斯 香橙茶.jpg  

套餐搭配的一壺Hediard,我點了香橙茶,由於是薰製的效果,入口並沒有感受太多橙的味道,茶香還是比較濃厚,不過還是不錯,不澀,甘甜。

 

總體而言,菜色中規中矩,沒有非常驚艷;費用的部分,以環境來說,加上服務費兩人1078元,也算合理。販賣優雅的感覺,的確還算不錯。重點是有家人的陪伴,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