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組合.jpg 

滿心期待又緊張的星期六,WHY? 因為我要去面會大頭鵝!擔心昨日颱風肆虐,老闆會不會想休息>.<…. 一邊走一邊碎碎念,拜託要開,不然我會哭…..Wahahahaha,老闆我真是太愛你了,這就對啦,父親節耶,很多人等著與全家人一起享受大頭鵝呢!我只能說,好加在,本人5:30就給他到,雖然排得滿滿的人潮,但滿桌的大頭鵝,喔,DaiJioBu La!!!

 

『兩人份鵝肉,燻的喔,還有米粉兩碗,再來個花椰菜,還有糯米腸100元!』


『老闆:等下吃完要外帶可以直接這裡點嗎?』年輕老闆娘忙翻了,很不客氣的說:『請你排隊,今天沒辦法啦!』

>.<
 那個排隊人潮…..算了,等排到,都天荒地老了,歹勢,無法帶回家給好朋友享用,莎莉只能祭自己的五臟廟,哈哈。

 

花椰菜,不想吃涼拌竹筍,但總是該吃各蔬菜吧,沙拉醬太多了啦,不用沾就好吃嚕。

元氣蔬菜.jpg  

接下來是糯米腸,阿桑說,剛剛才炊好的喔!QQQQQQ….訣竅:懂得吃的人要指定說:要大圈的喔,皮才會更QQQ!

QQ米腸.jpg  

哈哈,每次6點半抵達時米粉總是沒了,今天,感動哩。古早味的簡單陽春麵,湯頭一樣超超超超鮮甜滴。

米粉湯鮮味美.jpg  

Finn完全無法理解我幹嘛老遠跑到天母,待他吃了第一口鵝肉,很認真的點頭說,MMMM,這一趟真的值得!ha ha ha ha ha,廢話,我是誰?有食神命盤,還有愛吃痔的莎莉耶,推薦的當然是美味的阿!

好吃吧.jpg   

哇靠,這真是紮紮實實的一盤鵝肉ㄚ,300元,我們也還真的嗑完,這周肉類的Quota,爆,但,我願意。

天堂鵝肉.jpg 

[天母大頭鵝]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823

02-2823-4122

 

撐著肚子,雖然下著小雨,散步起來,其實還挺舒服的,順便看看天母又變成如何了,然,走著走著,莎莉又想起…..水管路的圓環,有一家好吃的大腸麵線耶呵呵呵….Finn,你還有空間嗎?

 

『沒有沒有沒有,吃不下了!

 

不行啦,都走到這裡了,哪有不吃的道理阿,不可以,那一起吃一碗就好,你一定要給我吃吃看!!!!! 為何莎莉這樣堅持,因為勝口味的大腸蚵仔麵線,是少數莎莉吃完還想再吃的台北口味。就如老闆說的: 吃完會懷念,沒吃會想念.... 哈

勝口味大腸蚵仔麵線.jpg  

基本上還是非常台北的味道,但,第一:他芶的欠比較薄,不是那種台北那種為了賺錢亂七八糟勾到爆的芡湯;

 

第二:他的蚵仔,我覺得很乾淨,也是薄薄一層太白粉或是地瓜粉而已。

豐盛.jpg  

第三:是滴,就是大腸,嚼在口裡很香,大腸的度拿捏得非常好,重點也是超乾淨的口感,絕對不會呼呼。

 

[勝口味的大腸蚵仔麵線]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180

 

哈哈哈,人都是有潛力的啦,飽翻了,但再買了杯天仁茗茶裡我的最愛:香橙綠茶,我需要維他命C!!!

 

往天母SOGO的路上,接近德行東路時,Bread & Soup,來自比利時的雅致。朋友的好意,之前有機會嘗試了好幾種不同的麵包,當光復店開幕時,莎莉也特地去了一趟。

 酸性麵團.jpg

這些都是酸麵糰製成的各式麵包,紮實,嚼起來很香。

口感!.jpg 

香氣.jpg  

但,我最愛是這一款的麵團:三角型麵包。上個月店員才說:要等下一批的貨櫃才有辦法製作這一款麵包呢。探了個頭,ㄟ,已經有了耶!!!!!!!!!!!!!!!!!

高鐵上享用.jpg  

馬上來一個,本想帶走享用,但何不坐下來休息一下,也挺舒服的阿,店員便主動告知那幫我們再加熱一下,麵包就可以恢復既有的彈性喔。

烤箱後的你喔 香香香.jpg  

Finn一咬就說,哇,真得很好吃的麵包耶。是阿,除了麵團本身既有淡淡的甜味,這款麵包很特別的是裡面加了水果乾,還有松子。莎莉一向不喜歡台灣做的水果乾麵包,總覺得太甜,或是有種奇怪的味道,可是這一款麵包,卻讓我改變對水果乾的印象。

幸福就是這一口.jpg  

因為水果乾的點綴,不僅口感上更有變化,味覺也多了水果香氣,些微的溫度,放進嘴巴,真的覺得幸福!!!! 我是說真的!!!!!

Finn開心的哩.jpg  

『那個符號,好像是禁止拍照。』在我拍得很開心的時候,Finn說......


ㄜ,你可以再早一些提醒我,不過,這也讓大家知道,真的真的,一定要試這一款麵包啦!

 

[Bread & Soup]

天母門市: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158

旗艦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23

 

好撐,到現在都還再撐,但是很幸福,非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