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ly's Angel.jpg 

19個,還是更多?

罕媽問:你以後應該不敢生孩子了吧?

沙粒說:呵呵,不會啦,我沒有被他們嚇到,哈哈 

 

19個小天使,這兩天在十週年感恩音樂會的表現,沙粒打101分。

甜甜嘴巴囉.jpg  

練了兩次上台的順序,莎莉也覺得超不順,但,這群小鬼,可不是我說怎樣就怎樣,民主時代還是該問小孩的意見。

 

覺得姐姐剛剛安排的走法很麻煩的舉手。

有一半舉手……………..

 

...覺得應該換回原來走法的舉手。

超過一半........................

 

Haaaaaaaaaaaaaaaaaaaaaaaa…好好好,真是對不起,我們馬上換回來,不生氣不生氣喔,最後一次了。好,換位置!

 

個頭最小的迷你洋娃娃,今天發現小天使喜歡看書,還有跟所有女生一樣愛漂亮。

Kai 姐姐在拍我耶.jpg   

今天才愛上的小夥子,陪著小病友哥哥一起來練唱,幼稚園的他可以看譜,才來一季,兄弟倆都將歌曲記得清清楚楚。這是他把妹的樣子...就是個貼心

把妹把姊高手.jpg  

連我都不放過,黏在我身邊說,我幫你按摩...這是30年培育計畫嗎?

大小通吃 連我都愛.jpg  

雙寶,罕見最好的搭檔,一個因為長大變聲,無法再參加重唱班訓練,我說:恭喜你,長大囉....結果,他哭了...

雙寶.jpg  

『姐姐,雖然七夕情人節剛過,這個送給你,祝你情人節快樂!』

幹嘛推我阿,要就一起去跟美女姐姐拍照阿!

我的情人節禮物.jpg  

感動,今年第一個情人節禮物... i love uuuuuuuuuuuuuuuu

謝謝Kai 的分享:

http://album.blog.yam.com/album.php?userid=KAI80&folder=6554585 


全世界最美的公主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