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協奏曲.jpg 

年走了趟花蓮、宜蘭、澎湖,第一次認真走自己的國家,那金門哩?

小老弟帶回天王貢糖的同時,還帶回夏天協奏曲的分享,一部以他的家鄉 - 金門為背景的爛漫愛情小品。

看來網路給予很高的評價,不知何時本島的居民也可以感受哩!

是不是證明你仍存在 才能讓我接受妳已消失

是不是讓妳繼續被愛著 才能治療我流血不止的心

在這藍天白雲的夏天

如果還有妳的氣息 那該有多好...

 

有一種魚叫『夫妻魚』 彼此相依

少了對方 自己也會慢慢逝去

 

兩個夏天的青春洋溢……

有一種夏候鳥叫『夏日精靈』

當他回到島上的時候 我就會回到你身邊

 

聽起來挺舒服的聲音….

夏天協奏曲片尾曲  Performed by leading lady: Shara

再看一次;微微傾斜的天空,

想像著未來有多遠,

再聽一次;那段熟悉的旋律,

要怎麼擁抱這瞬間。

 

是你讓我變勇敢,

不顧一切去愛;

是你讓我懂得孤單,

因為曾有你陪伴。

 

雨停了;我記得.那道彩虹,

擁抱著;海面上陽光的笑容。

我記得;那一年,

最美麗的那個夏天,

等待著;候鳥輕輕唱著.下個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