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jpg 

微軟老大葛蕾絲的Window7 上市活動在10/23 晚上707分正式發表。出發之前,停雨的下午,先與兩位前輩在Café de France喝咖啡聊是非。

談的都是10年前的事情...orz.jpg  

哈哈,這實在是很無聊的一篇,只是覺得,這五百萬年沒吃的Burger King,好像不一樣了說。

 

這間光華分店,挺酷的,還有ipod專區哩。

ipod zone.jpg  

前輩說最近剛推出的非常堡不怎麼樣….

但是我的辣味華堡看起來,還挺不賴的啦,蔬菜比麥當勞多,番茄看起來夠大片,先包些薯條先。

my favor way via burger.jpg    

這是我今天的重點:好大的華堡…..幾乎跟我的大臉一樣大耶!

no kidding.jpg  

真的粉大…..我只嗑了一半。哈哈哈真的很無聊,但我知道了,以後粉餓又想吃垃圾食物,Burger King 可以是個選擇。

 SEE...BI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