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酸醋好食.jpg

到東區要吃啥咧?

ü   頂好市場地下室紫琳的蒸餃、牛肉捲餅(手腳快速的美食好店家)

ü   或是吃起來暖呼呼,老闆也熱呼呼的亞都火鍋

ü   抑或一樣頂好市場地下室美景川味小吃的酸辣麵、紅油抄手(奇怪的老闆,煮東西還得等多少客人才一起煮….難怪排隊)

ü   還有另一個選擇:簡單小店,北方口味的山東韓中小館

 

話說莎莉怎會知道山東館,well,殊不知陳爸陳媽也是美食箇中好手,凡他老人家倆推薦之美食,無一不立即排入莎莉美食連絡簿裡。

 

陳媽不想動手伺候的時候,山東館裡,有麵有飯有雞肉,滿足大家的胃。

 

我的最愛排行榜:

山東燒雞:怎麼那摸好吃低ㄚ

下午最好不要跟客戶見面......jpg  

我不愛燒雞,因為就乾乾扁扁的阿,一點都不juicy,可當我吃到山東館的燒雞,我這才知道,誤會大了,原來正統的燒雞可得再加些調味料,如此一來就可以立即變身成為星星級料理!

 

醋酸的撲鼻香,蔥薑蒜的淡辛辣,先炸再蒸的豪邁半隻雞,搭上拍碎的爽口小黃瓜,台灣人愛的香菜,相信我,你會愛上的。

半隻雞.jpg  

鯊莉還將剩餘的醃汁(滷汁)請老闆幫我包起來,回家燙了個四季豆,又是一道懶人好食料理。

 

炒馬/碼麵(湯):

光想冷呼呼的冬天,來上一碗炒馬麵,心就暖了起來。

超好喝.jpg  

這一點都不辣拉,老闆的辣醬就是韓式辣醬,甜辣甜辣的,不知該如何想像這味道?well,就是韓版的三鮮炒麵!所以囉,這湯頭最重要的甜味,是來自於海鮮,只是多了紅醬的甜辣,讓人不禁興奮了起來。

麵條也是QQQ.jpg  

<吃中學>

者乃潑以湯面之配料,炒碼麵是地道的湖南鄉間待客佳品。配料其實是各式各樣的小菜,所炒者,多為絲,如香菇菜心、腰雞、肝椒、牛肉等,每碗面配的菜都是師傅用小鍋現炒的,香噴噴地直接在湯面中。

 

小菜:

芋泥,南瓜塊,紅醬馬鈴薯塊,泡菜,都是在韓國小館可以看到的美食,推推。

超多小菜.jpg  

炒飯:

陳爸愛吃飯,所以飯不可少,山東館的炒飯也是粒粒分明,好吃喔。

來不及拍.jpg  

烤肉飯:

小朋友點的,鯊莉覺得整體說來普普啦,最值得就是吃到一堆配菜,好吃!

拌拌飯.jpg  

山東館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50

(頂呱呱的巷子,走到底,靠近市民大道)

好找啦.jpg 

電話:02-2777-2742 (老闆常有私事的感覺,我曾撲空兩次……..小小店面,吃飯時間粉多人,小等個15分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