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nd band.jpg   

一樣穿越國父紀念館,往依約的餐廳前進,走了一半,突然覺得,我的肚子…………………好重喔@@

 

兩周前,上完瑜珈課,我還問老師,一定要用托腹帶嗎?到底何時開始要用啊?我沒啥感覺肚子或腰的壓力啊?還有一個已經生的媽媽跟我說:一定要用托腹帶,不然會尿失禁,她可是一懷孕就開始用了……有這樣嚴重嗎?

 

老師笑笑的回答:沒有所謂一定要用的規定,當有天你用上托腹帶時,你覺得哇,好舒服喔,那就代表時間到了!若是你就一直身手矯健,通體舒暢,那當然不用阿!

 

國泰醫院婦產科賴宗炫醫師表示,孕婦容易因肚子重量負擔太大、肚子前凸造成腰脊前傾,導致腰酸、下腹疼痛、肚子有下墜感等不適,特別是在懷孕後期大約32週開始,症狀會越來越明顯,如果有這些不適症狀,就應該考慮藉由托腹帶來幫助支撐,以緩解症狀。http://mag.udn.com/mag/life/storypage.jsp?f_ART_ID=237881 

 

婀,我想,時間到了吧,突然覺得走路時抱顆大西瓜開始有壓迫感或所謂的下墜感哩,雖然沙粒只有25周,有感覺,當然就是尋求托腹帶的開始!

愛心牌托腹帶.jpg  

網路上的麻麻們推薦的有六甲村、010 的電磁波防護帶、奇妮等等。ㄟ,沙粒的是愛心牌,貝貝托朋友帶回的她的二手托腹帶啦~日本製,純棉,綁起來還挺舒服的囉!

正前方的大西瓜.jpg   

到底如何綁咧?前面這一塊當然是托住大西瓜

 

這兩條帶子,則繞過後方,就是托住肚子往上提的感覺,所以帶子當然就自然向上,不是平行或向下喔

後面斜上去.jpg  

調至舒服的鬆緊度,但不要太鬆,效果會大打折滴,沙粒會先把鬆緊度抓出來後,再重新拉黏一次,讓後面的交叉口能順一些,否則後面卡卡會不舒服

背面.jpg  

真的真的,偶覺得舒服粉多耶,走起路來的感覺不一樣,突然覺得,偶可以出去玩一整天啦~只是好笑的是,就更容易感覺夏天的存在,因為更緊緊滴包覆著夏天咩^^ 但是起碼麻麻會覺得舒服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