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weeks.jpg  

每次度假回國,不管吃的再好,莎莉永遠是倒瘦幾公斤,這次也一樣。所以第一孕期的莎莉還沒開始孕吐就已經瘦了2KG了。

 

沙粒沒有晨吐,倒是睡前一定來個夜吐,甚至半夜再起來吐一次。除此之外,最讓偶匪夷所思的是,我一直在吐口水……….,沙粒完全無法接受自己口水的味道跟感覺@@

 

所以,奇怪的莎莉就是隨手都有一個杯子,速滴,吐口水用的…..我知道我知道,很奇怪對吧,可是真的,就是這樣,口水不是水狀的,是小小泡泡狀的,搞得我很煩,連在家裡跟室友聊天,10分鐘就往廁所走,不是頻尿,是頻吐口水阿!好李家在,這狀況在第二孕期中期就不見囉!

 

過了第二孕期,食欲開始恢復,三周就努力補回來流失的2KG。接下來就是加上朋友的愛心田原香的滴雞精,莎莉於17周開始努力把之前的養分努力補補補回來。

 

我想,田原香滴雞精的美味已經不用多說,就是個甘甜美味,濃郁清香,每一口都覺得幸福,覺得今天的養分就這一小碗啦!

田原鄉滴雞精.jpg  

剪開真空包裝置入小碗中,置於電鍋中5分鐘的時間,剛好刷牙洗臉出來,熱騰騰的雞湯就好囉,等個一分鐘微涼,空腹一口乾啦!沒有時間照顧自己或是整日外食的麻麻,莎莉覺得這真的是一個非常好的保養方式喔,起碼在孕期開始,食欲不振時,還是能給BB充足的營養哩。

 

結果報告:哈哈哈哈哈,連喝三周的莎莉,21+2周產檢時小太陽由149g(16+2)增加到444g,沙粒的體重由50.1 暴增到53.7KG(間隔5周);護士小姐很含蓄的說,麻麻要控制一下喔,可能澱粉類要控制一下喔!

 

我只有一個想法…..我沒有吃很多飯,到是田原香滴雞精有這樣補嗎?

 

接下來,第24+5周的產檢夏天由444增加到760g,沙粒的體重增加3KG,媽阿,間隔只有3周多,故連醫生都說:要控制囉^^

 

肚皮現在是37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應該跟莎莉在天堂的老爸一樣粗的腰圍了!

26 weeks with smile.jpg 

現在是真真實實感覺到肚皮應該說夏天的存在,好大喔!

   

好好好,雖然沒有繼續進補田原香滴雞精,但學習控制澱粉看來是得要好好實行了,否則看來到產前突破15KG是肯定的…..

25 Weeks.jpg 

28+5周的產檢小夏天由760增加到1250g,沙粒的體重增加2.5KG,呵呵呵,OHYA,有有有,看來這曲線有漸緩下來,繼續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