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幫舅舅上台北提親.jpg  

天阿,好多還沒穿到的衣服,夏天居然已經來了,小夏天就算想穿都不能穿了!BB真的有長這樣快嗎?! 話說這是個非常有趣的第6個月,該發生的還是發生了!

 

夏天雙手的動作越來越熟練,什麼東西都可以準確的往嘴裡放,什麼都吃、什麼都奇怪,連媽咪抱著她看書時,都可以過來扯書…….。雙手還可以像作揖一樣在胸前互碰,活像個老學者@@,粉可愛^^

恭喜阿.jpg   

現在夏天喝奶的狀況就很皮,翻來翻去,喝沒幾口,翻過去側身看看自己的手,咕嚕咕嚕說幾句話後又翻回來繼續喝,最後都是正躺但側臉的睡著。某天的睡前一餐,翻過去後,居然就側身睡著耶!兩隻腳還交叉在一起^^口愛口愛;從這天起,最後一餐的睡著新姿勢自此蛋生!

側身睡耶.jpg  

夏天現在可是超忙的,躺著的時候,除了手忙著吃小雞腿、固齒器、小玩具、玩報紙,或是呆呆的直盯著在空中飛舞的小手之外,兩隻肥腿會交替動來動去,或是來個直踢, 甚或跟練瑜珈一樣兩隻手抓著兩隻腳。

小腳努力伸直.jpg   

而嘴巴就更有戲了!因為牙齦發癢,抿嘴巴、咬下巴,各式各樣爆笑的嘴部表情都來啦!

抿嘴公主.jpg   

是低,該發生的還是發生了,正開心夏天已經進步到可以從翻身成趴臥,再由趴臥又翻回來到仰臥時,沒想到我一轉身走到洗手間洗她的小手帕,豁著水聲居然聽到一聲扣",接著就是夏天的大狂哭,對,她就這摸跌下床了………據老姐描述說,真的很大聲…….唉,豬頭的我沒意識到她會翻下床,當然也沒放任何阻攔物在床邊…..菩薩保佑,抱著她安撫一下下就不再哭了,還以為我跟她玩,笑得亂七八糟…@@ 幸好檢查全身沒有見著傷口或是黑青,觀察兩天也沒有影響食慾或是昏睡的狀況,沒事沒事。

 

一慘之外,二慘就是開始厭奶期…………..總是喝沒幾口就開始玩,喝喝停停,左奶右奶的換來換去…..,搞得我都覺得是我沒奶嗎?可是都沒排空啊!唉,雖然還是有長胖,但之前那肥嘟嘟的兩坨小腮幫子已經不見了,真沒成就感。別說間隔3小時餵食,現在根本就是每兩小時就討奶一次,一次要在床上斡旋粉久粉久….但這也代表副食品要開動了!

喝水囉.jpg  

當然,母奶寶寶還是不要奶瓶,但我總是期待著能有啥家私能取代奶瓶讓夏天願意嘗試。那天好玩之下,用一般的小瓷碗裝了水給她試試,這也太有趣了,她還真的就跟小貓小狗一樣舔裡面的水,連雙手都想來抓著碗。於是隔天便擠了一點母奶試試。剛喝到的那剎那,夏天皺了眉頭,一付就是心想怎麼是ㄋㄟㄋㄟ的表情?! 接下來居然還討著要繼續喝! 讚啦,看來她還是願意接受其它非奶瓶的東西啊!於是馬上敗了個神奇的大眼蛙水杯,沒想到,夏天居然無敵賞臉,從研究這新玩具,到當固齒器啃來啃去,居然真的給她喝到水了耶。下一步,就是用大眼蛙裝母奶... 如果成了,我就要出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