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花啦^^.jpg    

既然夏天不喜歡莧菜,那就換換口味唄! 也是香香甜甜的高麗菜來囉!

 

做法:

²  高麗菜取中間硬梗,用可食用的水燙熟

²  燙熟之高麗菜及水一起用調理機打勻即可

高麗菜上菜囉.jpg   

食譜:

²  糙米紅蘿蔔泥冰磚x2 + 高麗菜泥冰磚x1

 

哇,今天是啥好料哩,等待等待!

今天是啥哩.jpg   

嘿嘿,這顏色不錯吧!粉粉的橘色,紅蘿蔔的香甜味一樣很濃,高麗菜的香氣也非常明顯,兩者家在一起感覺很也不錯喔!

糙米高麗菜紅蘿蔔泥看起來好好吃喔.jpg     

Baby Summer is sitting on Summer Infant!!!是低!莎莉採買了新的餐椅囉! 哈,改日再來分享!

Baby Summer is sitting on Summer Infant!!!.jpg 

在新椅子上玩的不亦樂乎的夏天喜歡這甜甜的味道喔,開心^^

完食!.jpg   

 

夏天安全食物:

主食:白米、糙米

蔬菜:南瓜、紅蘿蔔、莧菜(不愛)、高麗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夏天麻麻 的頭像
夏天麻麻

莎莉‧夏天日記

夏天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