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TCO 2.jpg 

朋友強力推薦,又剛好要與一位我非常尊敬的朋友吃飯,看了一下網站,哇,這風格我喜歡,感覺非常適合聊天,但又不吵雜的環境。

  

白色牆面,綠色沙發,再搭配綠色及湛藍色桌布,右邊的深色吧台大理石,剛好讓客人的區域不會受到工作人員工作的影響,整個空間更完整寬敞獨立,看起來非常舒服,但古董水晶燈多到我反而覺得搶了彼此的華麗,很可惜。

ARTCO 3.jpg 

安安靜靜的星期六晚上6點,客人大約3桌左右;顛峰時間也至多8成滿。

中間時段還有價值300萬元的史坦威名琴與小提琴的伴奏。

 

J的亞洲精選套餐之蒜香彩絲魚,整隻驢魚..切..是鱸魚.....炸的喔!感覺很不錯。

ARTCO 4.jpg  

我的亞洲精選套餐之綠咖哩雞肉,小辣,還可以啦。

ARTCO 5.jpg  

這配菜我愛,紅酒醋迷迭香小番茄,甜甜微酸,好吃。

喔,印象最深的居然是那義大利硬麵包條,香香濃濃呢。

ARTCO 6.jpg  

茶品:

桂花荔枝綠茶 我喜歡桂花的香氣,但感覺不到荔枝的香味,淡淡的茶。

午後陽光 花茶系列,好像季節性的特調,可以無限續杯。

 

點心,非常普普。

ARTCO 7.jpg  

整體來說,沒想到在條通有這樣一朵白玫瑰,由林森路轉進去的時候,我想若男生帶女生走這條應該很怪吧,全都是很特別的店還沒吃她的經典歐陸套餐,不能評比,但就今日點的餐點來說,算還不錯的簡餐,非常好吃? 這倒是還好。不過以她的價位還有環境來看,我的確非常滿意,也非常願意推薦,尤其是我這年紀的熟女,會喜歡滴。

 

 

 

 

 

 

 

典藏茶館 ARTCO TEA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3516號 (八條通內,南京東路天香回味進去第二條巷子左轉,或說肥前屋的前一條巷子)

電話:02-25427825      

營業時間∣上午11:30~晚上11:00

典藏茶館 音樂會

周間∣下午03:3004:30 午茶輕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