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女圖.jpg 

中午,如果你剛好在延吉街附近,想找個有冷氣、空間簡單、不吵雜可以談事情、簡約西式料理、清爽、價格合理(商業午餐大約200摳摳),那我想,開店大約半年的野草餐廳是不錯的選擇。

open kitchen.jpg  

剛開始只是被他的開幕商業午餐大特價所吸引,不過,還真的記住有這家店。開放式廚房,想當然耳,樂活風,無油無水的料理……真是給他健康,砂礫需要!

plain.jpg  

手工麵包+前菜沙拉

輕食.jpg 

麵包是有口感的那種,QQ的,但不是扎實型的,看洞洞就知道。

沙拉就一般囉,喔,這醬汁不是啥千島醬或是油醋,是店家特調的…..就是很健康的感覺啦。

 

老了老了,….這應該是摩洛哥風味辣醬雞吧!

雞肉.jpg 

這雞肉可是硬生生用牠自己的皮在煎鍋上榨出油,沒有多餘的一滴油哩。看到飯飯沒?是,就是個健康的菜飯。

 

..應該是我點的,原諒老人家,應該是燉豬肉之類的….

你是豬吧.jpg 

印象中我覺得非常普普。

 

義大利風味香料鮭魚

我愛魚.jpg 

喔,這是我覺得這頓飯中最棒的料理,大塊又新鮮的鮭魚,一樣,只有健康的魚油啦,淡淡的香料sauce,很歐洲的家庭菜,good

 

哈,星期六的早午餐,M老闆說拜訪完客戶,就下班啦,我最聽話了,那就約個美女吃完早午餐再去逛逛Computex Show

我倆的位置剛好正對電視,邊吃邊看Oliver做菜,開心。

 

豪華豬肉三明治….

豪華三明治.jpg 

外面的麵包跟之前的沙拉麵包應該是一樣的,內層放上培根、挺juicy的漢堡肉、鮮脆生菜,好吃。

 

燻鮭魚沙拉

燻鮭魚.jpg 

ㄟ,我不愛,我覺得他的燻鮭魚有些腥味,不知道是檸檬不多、還是酸豆不夠,總之,沙力吃兩片就停止了。

 

看到旁邊一碗的白醬,還放上黑咖的粉末,啥東東? 這就是整盤料理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優格加上黑糖粉啦!!!! 再來,香蕉塊為防變黑,扮上些許的檸檬汁及香草也很特別,更讚的是這杯新鮮葡萄柚,一個字,甜!

GOOD morning.jpg  

沒有非常驚艷,卻也中規中矩,但其強調的健康烹調法倒是真的挺不錯,下次你可以試試。

 

PS: 既然是家女生愛的店,老闆果真慢慢做了些改變,光是牆面,從全白到可愛的圖騰,愛自拍,愛拍照的達人水水肯定愛的啦!

alohas.jpg  

 

alohas 野草餐廳

主打產品服務:歐式自然料理/手工烘焙/下午茶/早午餐

聯絡電話:02-8771-5430

聯絡地址:台北市106大安區延吉街1383

http://alohas2008.pixnet.net/blog/post/23549330 

arrow
arrow

    夏天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