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Feng shui.jpg 

今天是98第二期罕見合唱團練習的第一天,度完假的心情,開心聽到他們溫暖的聲音。

 

罕見練唱單中我非常愛的一首歌。第一次在台中罕見的演唱會聽到時,哭爆了。今天,也不例外,只是,我得忍住,因為我陪著可愛的小病友一起看著歌譜哩!

 

這首歌是大愛電視台播放的<大愛的孩子>主題曲,由病友媽媽們唱出來,感動指數破表

 

大愛的孩子             作詞:林佩蓉 作曲:吳嘉祥 演唱:洪瑞襄

 

**童音口白

媽媽妳要乖乖哦 等我長大 我一定會照顧您

我要帶媽媽去玩 我要抱抱媽媽...媽媽我想抱抱

 

*歌詞(台語)

媽媽有一個夢 一個單純的願望

希望妳永遠平安 快樂過每一天

 

媽媽有一個夢 一個單純的願望

希望妳永遠平安 快樂過每一天

 

你是阮的心肝 感謝一路有你伴

不管外頭的風雨有多大 咱永遠攏不驚

 

你是阮的心肝 愛的花蕊輕輕蔓延

有大家的陪伴 你就不孤單 因為阮找到靠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