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分甜彌月試吃真實篇.jpg 

Babayhome知道幾分甜也有迷月試吃活動,且大家的評價都不錯,莎莉記在心裡,ㄟ,剛好朋友家附近有一家幾分甜,擇日不如撞日,就試試吧!

 

之前撥了通電話,幾分甜總公司說直接到店內就可以了,莎莉到的是板橋府中站的幾分甜,告知想索取彌月試吃,服務人員便開始準備,整理好的同時也做商品的介紹,簡單留下姓名、電話、預產期、詢問欲訂購的數量,完成!

 

只是好像每家店給的試吃商品都不同,莎莉拿到的是芋泥蛋糕及最熱銷商品-雞蛋布丁……可是….其實莎莉不想吃雞蛋布丁我想吃堂島舒芙蕾但是店家告知這款商品沒有試吃雖有其他媽媽分享吃到的就是堂島舒芙蕾,但或許每家店的方式都不同吧!

幾分甜彌月試吃.jpg  

不過,還是很感動,因為幾分甜提供的也是正品喔。

 

最暢銷的商品:雞蛋布丁

雞蛋布丁.jpg  

Well,我知道這不是正品的盒子,認真一看,應該是當日有些受傷的布丁,大部分都有裂痕,且回家就東倒西歪了.不優不優應該是莎莉自己對蛋殼有些疑慮,店家也沒附上小湯匙,吃的有些痛苦。至於口感,我覺得還好,雖然吃到底部有看到一堆的香草籽,但整體來說,我覺得普普個人口味不同結果,它躺在家裡好久沒人願意打開. Ha ha ha

 

芋頭奶凍捲:

芋泥奶凍.jpg  

連吃了聖保羅及幾分甜的芋泥奶凍,各有千秋,幾分甜的芋頭奶凍非重芋泥,剛剛好,吃多比較不會膩,奶凍的感覺也有些芋泥味,我也喜歡他的蛋糕體,大家的接受度都挺高喔!

 

台北幾分甜

http://www.howsweet.com.tw/cetacean/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148203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館前東路23

營業時間:AM10:00~22:00

電話:(02)2958-1122

傳真:(02)2962-9911

索取試吃周數:(不確定是否有限制) 接近35周時索取

詢問資料:現場告知姓名,電話,預產期及預購買盒數

運費:至店內拿取,免費;外縣市須運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