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口水吧.jpg

在國父紀念館的攤位上買了包紅咖哩醬,準備來大顯身手。

Red curry sauce.jpg   

ㄟ,感謝網路,我看了好多大家po出來的recipe…..聰明如我,相信應該也沒問題。

 

材料:

  1. 雞肉
  2. 紅咖哩醬包(20摳摳而已)
  3. 椰奶一罐
  4. 檸檬草
  5. 蔬菜隨意啦

 

做法:

1. 先煮滾椰奶(3/4罐),有人說要煮到奶水分離偶看不出來,所以煮個5-8分鐘而已

椰奶加上紅醬.jpg 

2. 擠入1/3-1/2包(看個人辣味接受度)的紅咖哩醬,耐心煮到紅油都出來是最好的狀態

3. 下肉

有啥放啥.jpg 

4. 下蔬菜,放入檸檬草

冰箱有的全放啦.jpg 

5. 熬了大約40分鐘

慢慢熬囉.jpg 

6. 試試味道,不夠鹹,就加些魚露,我沒有就加鹽巴囉

7. 我也沒有九層塔所以完成囉!

上菜.jpg  

好不好吃,吼,這還用說嗎?室友阿雅都跑出來說你在煮啥,好香喔,呵呵。

超級下飯的一道菜,不過椰奶應該給它放各一罐,我喜歡更湯湯水水的感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