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530.JPG

 想補一補的時候,來碗牛肉湯,且是可以一直免費加湯的牛肉店,你愛不愛?

呵呵,鯊莉愛翻天,就是遠了點,若非朋友自遠方開車來,我大約半年才有機會喝一次吧。

 

金春發不給加湯,沒關係,我有新營人 台灣牛肉 加湯免錢啦,還是南部人熱情大方XD。大家說要指定媽媽炒,沒關係啦,在這夜市,有這樣的美味,偶已經粉感動。

 

先來個沙茶牛肉炒麵

沙茶羊肉炒麵.jpg  

我的最愛愛愛愛愛愛牛肉湯來囉!

好香.jpg  

滿滿滿的牛肉赤肉片,一個字:嫩

CP值爆.jpg  

湯頭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100分!加上薑絲及青蔥提味,喝下度真的粉蘇胡捏,且就是個幸福。

幸福.jpg    

還沒喝到底,老闆的湯勺已經自動飛過來,是低,第二碗湯

第二碗.jpg  

哇,有開心,老闆,再給我半碗,結果,又是滿滿的一碗湯我是湯王

第三碗.jpg  

離開時,又外帶一份牛肉湯,回家繼續補,請老闆幫我分開肉及湯,這樣肉才不會燙的過熟。只是,噗,看到那一大包湯,我快笑翻了,一鍋湯,真的是一鍋牛肉湯,呵呵,明天下個麵,我就有幸福清燉牛肉麵囉。

 

其實也不遠啦,只是要走一段小路,小小懶惰,不過延平北路的確有很多大家喜歡的小吃,尤其那個麻薯加上一杯麥茶,也是砂礫的心肝之一哩,挺值得來一趟囉。

老闆 要繼續照顧我.jpg  

新營人沙茶牛肉

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三段72號 台灣彩券行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