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Sally很克制,沒有大買特買,也沒有買名牌,只想買些北海道特別的土產嘗鮮,可是這個過程還是粉快樂的哩!剛剛又ㄎ了帶回TW的超甜富良野水煮玉米、不甜不膩森永焦糖布丁、還有奶味十足的十勝yogurt….呵呵,幸福的Miss Sally…北海道土產購物篇開始!!


(謝謝明治天皇保佑Sally....攝於北海道神宮)

娘親今日已將一半的喔咪阿給拿出來拜拜囉!有哪些東西呢???

 

LeTAO的紅茶口味巧克力:

 

 

 

看日本物的產品包裝就是一種視覺享受,金字塔造型、外面灑上一層巧克力粉,受禮者看到一定歡心,因為真的還挺美的。整個味蕾瀰漫著紅茶的香氣,伴隨著巧克力的苦味,在嘴巴裡濃郁的化開! 哇,這樣的搭配真的粉美妙,沒想到紅茶的香醇可以這樣被保留下來,驚艷、美味!莎莉一吃就猛點頭,必買必買!!!第一名第一名!!!呵呵呵,重點是我在店外就試吃了好幾個,開心!

 

所有東西都來個北海道限定,也不知真的假的,不過還是買的粉開心啦!

1.      牛奶糖:

亂七八糟的口味都有,烤肉、啤酒? 別鬧了,還是正常口味吧!

 

2.     嗨啾夕張哈密瓜軟糖,明治製果北海道限定販賣è買了再說 

 

3.    HORI PURE JELLY哈蜜瓜果凍:

忘掉忘掉台灣的果凍口感,它不是QQ的,是綿綿的…. ㄚ就是一口哈密瓜在你嘴巴裡!把它凍起來,也好吃喔!(以上都在狸小路的土產店買的,等於打了8.5折,但是這樣衝衝衝等於沒能好好看看札幌,mmm…划不划得來呢?當然機場都買的到囉! 

 

4.    休足時間:

阿姐用的粉開心我是沒啥感覺,還是擦我的永久熱力露有效!

 

5.     呵呵,麥斯威爾即溶咖啡也有北海道限定耶!看在香濃的北海道牛奶的份上,買來試試看好了!

 

6.     ROYCE(公定價格,機場都有,離開前再買吧) 

 

 

書上說是第一名的土產,連日本人自己要買都粉難!因為出境是帶廣國內小機場,本來以為絕對沒有機會買,沒想到,居然在小樽週邊及運河邊的土產店都有看到,不過真的一人限購一包啦!好不好吃呢?我們很認真的吃應該說北海道的馬鈴薯本來就超濃郁,所以嗑起來也是這樣的感覺! 我還是想念只有加上奶油的新鮮水煮超綿密馬鈴薯

 

六花亭(公定價格,機場都有,離開前再買吧)

1.      /白草莓巧克力: 超美的包裝,大家的必敗品可是我覺得巧克力是挺香,但裡面的草莓那個草莓不就是太空食物或所謂乾燥水果ㄇㄟ?不是我期待的味道殘念

 

2.     奶油葡萄夾心: 呵,這本來就是我喜歡的味道,台灣的葡吉麵包店也有賣,香濃的奶油加上葡萄乾,酸味和甜味自然平衡,外面的餅皮非餅乾口感,是比較軟綿的,再來杯咖啡或是日本煎茶吧!

 

3.    奶油咖啡餅: 對,太多東西,根本還沒打開來吃,應該也是粉美味啦~

 

玻璃小天使: 旅行中送給自己的禮物

 
 

SHISHADO北海道限定護唇膏:

沒帶護唇膏的我,在天氣比台灣乾燥的北海道,第二天就有感覺了,剛好跟團必去的免稅店有賣,那就買兩隻捧場ㄅㄟ!

 

逗遊先生推銷的干貝糖還有開心果:

干貝糖打開的那剎那..味道粉重阿姐居然覺得好吃那就繼續捧場吧!

 

超口愛的發光海豹:

吼,超想買一堆旭光動物園的玩偶啦!每一隻都可愛到爆忍到最後,還是買了一個小不點^^…只花294日幣

 

薰衣草枕:

行程中送的喔(笨蛋才相信)…10分鐘,算有趣啦! 只是在豆遊的行銷下,又多買了一杯乾燥薰衣草放入媽媽咪ㄚ,好濃的小枕驚驚有團員連續兩年都跟此行程怪怪的人客還去土產店多買幾個大的更怪了

 

十勝紅豆:

因為吃了好吃的紅豆飯,所以買了當地產的金時豆回家,除了飯飯,娘親還可以煮紅豆湯哩!

 

最後就是這個北海道十勝產的高原火腿

酒廠實在粉無聊,只好在土產店試吃ㄠ時間,沒想到居然吃到這個令我驚艷的火腿,紋路清晰的肉質一看就覺得它很新鮮,口感超級有彈性,也不會死鹹,搭配cheese做成三明治一定粉美味,所以它就跟著保冷袋乖乖待在行李箱裡跟我回家囉!… a 小姐我又在這裡買一杯鮮奶,伯伯還幫我加熱呢!

 

看來養肥計畫是得持續一陣子小腹還是有存在的理由的啦!不過這些戰利品跟其他人客比起來給它很保守了呢!

 

 A.    生巧克力: 口味超多,拼了半天日文才搞清楚,最後決定買紅茶及軒尼斯口味!其整體包裝與LeTAO非常類似,產品也於外層灑上巧克力粉。先試了紅茶口味,生巧克力是入口即化,軟的口感,比較甜一些,紅茶香氣在吃的時候並沒有LeTAO強烈,但是餘味卻在嘴裡久久不散,也是超美味! 乃哥也說好吃...mmmm...雖給它第二名,但價格比LeTAO更優ㄛ! 喔喔,軒尼斯口味無敵世紀好吃的啦! 根本沒酒味,就是黑巧的味道,正點! 非紅茶口味,第一名!

B.     巧克力薯片: 還沒開腸破肚哩~希望一樣美味

鄂霍次克鹽味馬鈴薯薯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