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佛說:讓我所有朋友永遠健康快樂


佛說:只能四天
我說:好,春天、夏天、秋天、冬天
 
佛說:三天
我說:好,昨天、今天、明天
 
佛說:不行,兩天
我說:好,白天、黑天
 
佛說:不行,就一天
我說:好
       
佛茫然問到:哪一天
我說:在我所有朋友活著的每一天
 
佛笑了……說:以後你所有朋友將天天健康快樂 

 

我是紐約

    高齡約80的熟女

    不知是幸還是不幸,被莎莉姐姐於敦化南路的巴黎銀樓撿到

    因為主人想去紐約念書,所以取名….紐約

    我的寶貝:會啾啾叫的黃色小鴨鴨媽媽姐姐妹妹說那是紐約服務鈴^^

    我是全家人的寶貝

寶貝                  歌手/作詞/作曲:張懸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笑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
)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讓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
)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讓你知道你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