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269.JPG 

莎莉貪吃排行榜鵝肉第一名:天母大頭鵝

 

平均2個月,一定要去會見我朝思暮想的鵝兄。

 

趕趕趕,每次想吃大頭鵝都心驚膽跳,深怕一個太晚,人趕到卻賣完了,謝謝再光臨,我會心碎到想哭。所以無論如何,6:30PM,本倫一定到,雖然總是只剩板條,起碼肥滋滋,肉嫩嫩,爆漿汁的燻鵝一定還有的啦。

 

沒錯,排隊人潮,不用再多說。有一次,在買其他家鵝肉時,莎莉忍不住就說:喔,好想念天母大頭鵝,那才是我的最愛。這時,一位怪叔叔咬著鵝肉,抬起頭說:你是行家,那家鵝肉也是偶覺得最好吃的啦!

 

右邊那位辛苦的男老闆,穿著勃肯大頭鞋,努力的剁著大頭鵝,喔,老闆,你要珍惜你的手腕,我可不希望你職業傷害,我一輩子都跟定你的啦。

IMG_4888.JPG  

走路請小心,鵝汁到處流,粉滑的地板的哩^^

 

想當然爾,這樣大量的蒸煮鵝肉所留下的鵝汁所製成的高湯,一定是無敵甘甜,看就是個古早味的簡單麵囉。

IMG_4889.JPG  

來啦來啦來啦。看到沒,看到沒,淋上鵝汁的鵝肉,那個油滋滋的皮,那個閃閃發光的肉,那個感覺上還會晃動的肉身,每一口都感覺到鵝肉的甜美,JUICY,就是這樣超大隻鵝肉,每一切片都是肉多汁美,阿,我口水又流出來了。

IMG_4890.JPG  

雖然沒對好焦,但,我知道,正在流口水的您可以感覺得到……

DSC06270-1.jpg 

這裡另一美食就是糯米大腸,那個皮真的是適超Q,且每一條都給它O KI 的啦!!!我喜歡買一條不切片回家,要吃之前在切,然後微微蒸一下,還是給它又Q又香喔。

IMG_4893-1.jpg 

若是要帶回家或是隔日吃,跟老闆說一聲,鵝汁會另外裝,這樣放冰箱比較不會壞掉囉。莎莉都是這樣買回高雄跟家人分享滴。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823

(天母東路廣田洋果子的那一條巷子進去就是啦)

 

全餐,看似不多,但滿足感,破表。

IMG_489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