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喜歡。喜歡。開心。開心。開心

 

10/27中午:謝謝partner C 的愛心大車 & A的卜派,莎莉將櫃子還有書桌搬回家囉! 雖然書桌椅還沒買,但可以慢慢看,有緣份就跟我回家囉!

 

10/27晚上:謝謝A&M的爆笑組裝兩人組,我的傢俱總算歸位。

  

10/28 晚上:OHYA,我的小音響,我想死你囉!

  

這就是莎莉的新生活:

有大紅紅的IKEA窗簾,迪化街永樂市場的紫色毛毛的地毯,IKEA白色桌面紅色桌腳的書桌,IKEA白色方塊88櫃,布吉納帶回來的大象掛畫,和平白鴿掛畫,倫敦的Miss U小熊,一堆到處collect的愛心,姐姐買給我的19Wastons爆笑抱枕,一堆的小天使,一張大雙人床,加上口愛的沙粒。大功告成。

  

所以,今天晚上可以加班寫report…..沒問題,沙粒有幸福陪著。

 

所以,明天早上:早安,幸福。

 

PS: 應該裱框我有黏土!!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