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od 3.jpg 

阿雅的愛心讓我知道原來369素食包子粉好吃。提早半小時起床,衝衝衝去包子店,要買肥噗噗的包子送給長輩,順便帶給吃素的乃哥嚐嚐。

 

沉甸甸的包子,真想量量到底有多重,我沒一回一次嗑完,總是早上半顆,午茶半顆。

Food 4.jpg  

生意好的哩,剛好只剩11顆高麗菜,也沒雪菜包了,莎莉哪有時間等阿,所以另外各買了兩顆蘿蔔絲包、豆沙包及芝麻包,閃人。

 

就拍了個蘿蔔絲包內餡,其他改天再補,莎莉還想再買來吃呢。

Food 9.jpg  

沒想到,包子換來了一堆紅龜粿 & 有機蔬菜。我就這樣跟老人家一樣,拿了一堆菜回家。

 

蘇媽媽的紅龜粿可是有名聲低,總在特別的日子,大家會請她老人家做來拜拜用或是解解饞。

Food 2.jpg  

QQQQQQQQQQQQ到爆,贏得大家一致讚賞,有鹹綠豆、蘿蔔絲、花生糖等口味。因為完全手工,這紅龜粿的口感不一樣就是不一樣,那個皮,還甘甜的呢!!ㄟ,如果蘇媽媽想網拍,有機會喔。

Food 1.jpg  

呵呵,還有這完全沒有農藥的蔬菜,莎媽很開心的說,那當然是當沙拉吃阿!

Food 5.jpg  

Dressing就交給我囉,很簡單,紅葡萄酒醋+橄欖油+乾燥辣椒,好吃好吃。

Food 6.jpg  

萬萬沒想到,莎媽居然會做菜頭粿!!!!!!且還有模有樣的哩^^ 值得嘉獎!所以本人要負責吃吃吃吃吃吃吃吃,以示鼓勵。

Food 7.jpg  

除了煎一煎,還能怎處理呢? ㄟ,上次茶餐廳的炒蘿蔔糕,雖然我沒有甜醬油,以我的功力,亂調一定還是好吃的啦。

Food 8.jpg  

 

做法:

1.      還是煎一煎,洋蔥也一起下囉。

2.     淋上調味料(醬油膏、醬油、辣椒醬、胡椒、糖),待小滾。

3.     淋上蛋液,完成。

 

加上我的紅棗枸杞辣薑雞湯,好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