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557.JPG 

旅行的藉口:

1.     因為公司旅遊來去夏威夷啦

Hawaii.jpg 

2.    因為愛吃

吃在捷克

33.jpg

 36.jpg 

吃在日本

Sweet potato with white sauce.jpg 

Japan 1.jpg 

Japan 2.jpg 

Japan 5.jpg 

Slight grilled running chicken.jpg 

吃在韓國

P6130264.JPG

P6130265.JPG 

吃在澳洲

P9290010.JPG 

P9290011.JPG 

吃在非洲

IMG_0473.JPG 

烤羊腿.jpg  

Burkino Faso 2.jpg 

Burkino Faso 4.jpg 

 

3.   因為想一起旅行

41.jpg 

4.   因為 SHOPPING

Spain.jpg 

5.    因為重要的朋友

Fred Dad & Mum.JPG 

Florence_Fontana di Nettuno.jpg 

Florence_hair work.jpg 

Interactive MKTG Class.jpg 

Popi and Me_ in Portsmouth_after shopping.jpg 

TaorminaTeatro Greco希臘劇場(Sicilia).jpg  

6.    因為等待夕陽

DSC01341.JPG 

威尼斯1.jpg 

威尼斯2.jpg 

Japan 4.jpg 

Oia.jpg 

Sunset of Acroplis.jpg  

Burkino Faso 3.jpg 

7.    因為失去一個人

全家福.JPG 

SunRise.jpg 

Travel 2004.jpg 

8.    因為想念一個人

Zugspitzbahn ( The highest mountain in Germany).jpg 

3 silly persons at Zugspitzbahn.jpg 

Swiss.jpg 

9.   因為跟隨一個人

Bukina Faso 5.JPG  

Burkino Faso.jpg 

布吉納SNC2.jpg 

10. 因為take a break

Japan 6.jpg 

 

一個人也好,朋友相伴也好,有愛人陪伴也好,今年的藉口是……………

11.   因為還有一張今年到期的長榮商務艙】《免費機票的啦

12.  因為Me, myself ^^

 

那那那……去哪裡呢?

J Christina & Yvonne希臘à好友、美景、美酒

J Fred瑞士à滑雪、帥哥主廚

J Andrew美國à有貝貝、大伯、大蘋果紐約

 

莎莉說…………很窮,哪裡可以花最少摳摳…..haaaaaaaaaaaaaaaaaaaaaaa

 

 

旅行的意義           演唱: 陳綺貞

你看過了許多美景

你看過了許多美女

你迷失在地圖上每一道短暫的光陰

 

你品嚐了夜的巴黎

你踏過下雪的北京

你熟記書本裡每一句你最愛的真理

 

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動心

說不出離開的原因

 

你累計了許多飛行

你用心挑選紀念品

你蒐集了地圖上每一次的風和日麗

 

你擁抱熱情的島嶼

你埋葬記憶的土耳其

你流連電影裡美麗的不真實的場景

 

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說不出旅行的意義

 

你勉強說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說不出離開的原因

 

勉強說出你為我寄出的每一封信

都是你離開的原因

你離開我 就是旅行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